狮子运营队

狮子运营队主要从事品牌营销策划,在营销策划领域深耕6年时间,打造过100多款化妆品品牌以及40多款母婴用品品牌。

毒App更名“得物” 核心服务为潮流电商和潮流生活社区

1月1日消息,毒App于2020年1月1日0点启动品牌升级,改名为“得物”。据悉,新更名的得物App,平台定位、现有产品和服务保持不变,依然为一家面向年轻消费者的潮流网购社区。

与此同时,其官方表示,正品潮流电商和潮流生活社区是得物App的两大核心服务,接下来平台将持续引入头部运动潮牌类品牌,目前,罗志祥、汪峰、陈赫、薛之谦、李晨、李灿森等明星已携其主理品牌官方入驻得物App发售。

得物方面指出,之所以决定启用新的品牌名称是因为调研发现,新用户在第一次看到"毒"的时候不太清楚平台提供什么服务,随着平台上商品品类持续丰富和业务快速扩展,一个更具清晰指向性的品牌名称变得越发重要。

“得物这个新的品牌名在意义上契合我们‘帮助用户得到(了解/获取/交流)美好事物’的业务方向,也是取 ‘得物-毒 (de wu du)’的发音关联,帮助已有用户理解‘得物就是毒App’,尽可能减少用户对品牌升级的记忆成本。”

得物App创始人兼CEO杨冰表示:“品牌升级是得物App打开新十年的方式。进入新的20年代,消费升级将成为中国经济的主题之一,以90后00后为代表的年轻世代正在成为消费升级的主力,年轻用户在满足了衣食住行这样的基础生存需求之后,对附有文化价值消费品的需求是必然选择,潮流文化和时尚消费是年轻用户消费升级的重要选项。”

根据公开资料,毒App初版以潮流资讯App上线,随后专注于打造国内主流Sneaker互动社区,2017年开始探索交易服务,聚集年轻世代的时尚消费主力,长期位于App Store排行榜Top 50,稳居分类榜第一。


本文转载自【亿邦动力网】,本站转载文章仅做信息分享为目的,如有侵权烦请联系brand_planning@163.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评论

© 狮子运营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