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运营队

狮子运营队主要从事品牌营销策划,在营销策划领域深耕6年时间,打造过100多款化妆品品牌以及40多款母婴用品品牌。

什么值得买双12:美妆发力 争抢更多女性用户

12月12日消息,亿邦动力就双12促销活动采访了电商导购平台“什么值得买”。本次双12,什么值得买方面表示从双11结束就进入了双12的布局,增加了对美妆护肤品类商品的投放,以此吸引更多女性消费者。

什么值得买向亿邦动力表示,对电商来说,双12像是双11大战之后的一个补充,平台或商家也会根据双11的销售和库存情况,对不同商品进行相应的促销。

作为一个内容导购平台,什么值得买配合电商的促销步调,从双11一结束就进入了双12的布局。

该平台消费者教育程度和消费水平较高而且较为理性,他们一方面追求高性价比,一方面对新产品、新国货充满好奇,保持着开放的心态。因此什么值得买对国货品牌的推荐不断增加。

什么值得买平台曾策划“小米品牌日”等活动,帮品牌在用户中间建立认知。用户在接触之初大多因为产品的高性价比而进行消费决策,而后在使用过程中因为产品质量产生品牌好感、建立品牌信任。与此同时,品牌不断提升自身品质、丰富产品链条,服务更多不同消费需求的用户。三方由此实现共赢。

据悉,什么值得买是淘宝联盟的头部商业合作伙伴。今年双12,淘宝特地为什么值得买的用户增设一个红包池,设置较大金额的红包,以此回馈该平台用户,改变用户对红包的认知。

此外,什么值得买指出,与其他电商导购平台相比,其一直以来的特色是内容导购,价格并不是唯一准绳,而是帮助消费者获取专业的商品知识,降低海量信息下的消费决策成本,满足用户对产品和服务更深层次的需求。

亿邦动力了解到,什么值得买近几年以技术为驱动,通过AI技术实现千人千面内容分发,智能化重构各个环节。从技术产品侧改变推荐方式,根据人群属性和智能分发,推荐更加适合用户需求的产品,让适合的内容更高效地传递到适合的用户。

此前,什么值得买是以男性用户为主的社区,但双11和双12该平台增强了对女性用户的服务。其中在美妆护肤带货方面,今年双11一天,仅京东海囤全球一个渠道卖出的雅诗兰黛小棕瓶就等于去年全年的销量。

什么值得买方面告诉亿邦动力,这样的带货成绩与今年该企业上市有关。在大众知名度上“出圈”,吸引了更多新用户加入,其中包括大量女性用户。双12该平台依然会在美妆护肤领域增加投放。


本文转载自【亿邦动力网】,本站转载文章仅做信息分享为目的,如有侵权烦请联系brand_planning@163.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评论

© 狮子运营队 | Powered by LOFTER